疫情前就把這家店納入口袋名單了

主要是自己本身對異國美食就很有興趣

加上下午茶就是本命啊

趁疫情比較趨緩,應該要適時放鬆走走

不過膽小如米老鼠的我,還是只能邀約疫苗寶寶一起

畢竟有打過疫苗,出門還是比較安心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外的裝潢就很有國外的情調

說真的要不是因為生意太好

還是給店家多點做生意的機會

不然待上一天都覺得時間太少

S__306487331.jpg

話說因為有追蹤他們臉書的部分

得知最近有『優惠套餐 $880』的活動

一次可以把所有甜點吃到,費用還那麼便宜

不衝一波太對不起自己啦

S__306487304.jpg

我選的是有點微酸的咖啡豆,喝起來非常順口

(套餐飲料是2份喔,圖片只是我的部分,這套單點就 $300了,超划算吧)

左邊的是Flat White,中間是土耳其咖啡,右邊是土耳其軟糖

好的豆子喝起來,就會讓你心情很愉悅

加上擺盤的器皿真的太漂亮啦,難怪一堆網美會去

土耳其咖啡就是喝起來有點咖啡渣渣的部分

其他我覺得跟一般單品咖啡差不多

軟糖也很精緻,不會到太甜,搭配咖啡剛剛好的味道

S__306487305.jpg

接著是重頭戲來啦,原本應該是要美美的拼盤才對啦

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,店家幫我們分成兩盤

綠綠的是土耳其開心果,吃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

左右兩邊是不同型態的果仁酥,因為有糖漿的關係,吃起來有點甜,但不是死甜那種,還算不錯

中下是庫內費,超愛這個被金絲包起來的莫札瑞拉起司甜點,這個可以搭配中上方的香草冰淇淋一起食用

不過冰淇淋融化的太快了,所以我直接把它先解決了,沒有體驗到組合的口感

但私心還是希望冰淇淋可以換成酸奶之類的

畢竟比較不習慣熱食再搭個冰淇淋,感覺腸胃會爆炸啊

突然想到吉胃福適的廣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__306487302.jpg

最後土耳其咖啡喝完,您也可以為自己做個咖啡占卜喔 (平日的部分可以預約專人諮詢,費用 $500/20mins)

趁咖啡還有一點溫度的時候,將杯蓋倒扣

逆時針轉三圈,並且誠心詢問你想要占卜的事項

靜置大約10分鐘就可以了,杯蓋上方可以放置身上的貼身物品加強能量

上網看這個圖形好像算是平穩狀態的半月形

不過中間又有一點咖啡渣,這就解不出來了

如果有大大會咖啡占卜,可以告訴我是什麼嗎,感謝您

我詢問的是『工作』的部分...

 

這間店不論是餐點的口感,或是服務生的態度,我都給它滿分5分的好評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